2012-09-04 19:55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原罪之海Beta1.0.5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地图名字:原罪之海Beta1.0.5

  地图类型:副本合作

  地图语言:中文

  魔兽版本:1.24

  支持人数:4-8

  地图作者:Specialkone

  地图简介:

  之前做过几次副本RPG,结果都烂尾了[s:313] ,而且一烂就是一年半载…最近有空想完成没完成的“原罪之战”地图,发现地图已经打不开了,就找回最原始的毛坯,重新做了这样原罪之海。

  这次决定不把地图做这么大了,省得烂尾…计划是8个Boss,+原罪之王。

  现在已经完成了一半的Boss了,等Boss都弄好,再修饰一下剧情物品和地形就完成了,绝对不会烂尾的了,现在老规矩,求测试~~~[s:228]

  相关介绍:

  1、这张地图有了一个新的设定,就是WOW里最坑爹的便当模式、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当然,目前难度模式纯粹为挑战而做(说不定以后英雄模式会有隐藏奖励哦)

  便当模式下,怪物造成75%伤害,受到125%伤害,技能结构简单

  普通模式下,怪物造成100%伤害,受到100%伤害,会有一些团灭技,但还是相对容易应付

  英雄模式下,怪物造成130%伤害,受到75%伤害,技能结构坑爹,会有很多奇怪的限制和注意要点

  无关介绍:。[s:290]

  1、喜欢副本合作模式的基友们不要错过哦~~~

  2、关于多面板的属性,激活Boss后就会恢复正常了,以后会改回来的…

  3、排泄更干净了…

  4、装备记得要穿上…不是放在英雄身上就生效的…

  5、英雄还没弄齐,以后补完

  6、组队老规矩1坦,1-2治疗,其他全DPS

  目前的Boss攻略介绍

  1号,傲慢-黑骑士

  技能比较简单的Boss

  复仇——生命值越低,攻击力越高

  刺耳咆哮——范围伤害,打断施法,在普通模式以上会提高50%攻击速度8秒

  震荡波——引导2秒后对前方释放,击中会造成昏迷

  失衡打击(便当模式除外)——对MT造成高伤害并昏迷8秒,提前激活专注效果可以防止被击昏

  英雄模式变动请自行发掘

  2号,懒惰-撼地者

  无仇恨对象,普攻基本一击秒杀

  追逐——2秒后选择追逐目标30,时间到后转换目标,如果目标死亡,立即转换目标(无读条)并重新计时30秒。

  震地——移动时每3秒对全场造成伤害,并留下300范围的余震,持续30秒。

  迟滞之握(普通模式以上)——对全场减速75%,持续6秒,可驱散。

  英雄模式变动请自行发掘…

  3号,暴食-吞噬者

  技能不多细述,主要就是被吞的人要击破心脏,然后抓紧时间输出,普通模式以上Boss有成长能力,越到后面越难应付

  4号,色欲-魅惑女王

  有一个叫理智的属性,普通和便当模式下远离Boss能恢复理智,当理智降到0,你就完蛋了,Boss还会使用各种使你降低理智的技能,英雄模式下理智不能恢复,但是自动流失速度会降低,不过Boss会更坑爹。

  如果有人能打通这4个Boss的英雄一定要吐槽下~~当然必须5人小组以上~~

  图片内容就不剧透了,介绍点小设定

  这个祭坛用来恢复生命和魔法,不过要靠近点.。.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