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20:55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2地图 星际争霸大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全新的挑战等待着你:新的官方单人Mod地图《星际争霸大师》正式发布! 该地图提供了30项不同的挑战来测试你的技术,压榨你的知识和你的操作极限。每项苛刻的挑战都需要你高度集中精神才能通过,还能在模拟实战的情况下帮助你提高微操技能。

  这些挑战不但严苛有趣,而且种类繁多:从“风筝”一个单位到减少己方受到的伤害;从最大化地利用单位技能到控制混编部队击败敌方的高级兵种!

  如果某项挑战对你来说太困难了,请别担心。你可以自由地在各个挑战之间进行切换,跳过一些太难的部分,直接进行你希望的挑战。

  如果你真的举步维艰,可以试着按F12键来查看提示信息,它们或许能帮助你赢得胜利。

  《星际争霸大师》还会提供新的成就和头像。等不及想要试试了?

  你现在就可以在战网自定义游戏界面的 “推荐地图”一栏中找到它。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