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4:1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雪域0.60-亡灵墓地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雪域0.60-亡灵墓地

  地图大小:6.53MB   添加时间:2011-9-26 9:44:01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1-10

  作者:通魔作坊-巫师 编辑:断层


地图简介:

  本图无法单机模式游戏 更新介绍: 新区域:亡灵墓地 光耀之城教堂后方可以进入,黑色阴暗的墓穴,恶魔的气息充斥着整个墓地 新的职业:魔剑士 冰霜大陆的魔法战士,擅长使用元素和武器,他们可以把元素转换为更厉害技能 转职:火焰剑士 精通于火元素的战士,可以更好的将火元素融于自身 新的职业:术士 冰霜大陆的炼金师们,擅长使用召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