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0:0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火影忍者-四国大战b1.51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火影忍者-四国大战b1.51

  地图大小:2.99MB   添加时间:2011-6-16 10:24:46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2-10

  作者:£熊猫霸王 编辑:hot43

地图简介:

  更新简介:   系统:   修改了部分地形。   修复了PK地点 打败对手 粘着敌方回到总部的BUG。   修改了PK系统,PK玩家打败对手后等待3秒,3秒后回到总部,获得奖励。   修改了PK系统 技能CD设置,接受PK邀请后,所有技能CD将重置。   添加新英雄:   日向雏田   单位:   修改 木叶忍者村 远古守护者 攻击伤害,40修改为300,投射速度 750 修改为 1800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