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1:1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NaRuTo疾风忍法帖Ep.v1.57-番外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NaRuTo疾风忍法帖Ep.v1.57-番外

  地图大小:3.55MB   添加时间:2011-6-12 9:29:11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2-8

  作者:无良 胡Ban仙 第一灵 编辑:hot43

地图简介:

  首先感谢疾风忍法帖三边版原作之一第一灵的加入。希望这次重新合作,可以使得接下来的三边版本会有更好的突破。   更新说明:   1.给木叶村和邪忍各添加一个人物:水月,四代。   2.添加反作弊系统,输入-KILLMH 可以使使用全图外挂者掉线。   3.修复一系列BUG。   4.调整平衡性,排泄部分技能。   5.具体的请进入游戏体会。我的脑子也生锈了。   感谢群里的玩家们一直不停的催促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