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0:5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孤岛求生番外版:城市废墟V2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孤岛求生番外版:城市废墟V2

  地图大小:0.476MB   添加时间:2011-6-14 9:22:44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1-9

  作者:小夜 编辑:hot43

地图简介:

  地图简介:相对于原版,番外版地型转变为城市,相对于原版加入了很多内容和难度,游戏将更加精彩,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6月,敬请期待...   游戏开始找地方建造营地发展生存,敌人很快就会发动进攻,共18波(18波的时间可不短哦)。第18波会持续20分钟,如果还没有摧毁敌人老巢就会失败,摧毁黑色城堡则胜利!详细内容请在游戏里按F9查看。   建议没玩过孤岛求生2.0修正版的去下载玩玩吧,感谢支持本图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