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0:0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火影忍者风云再起1.2正式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火影忍者风云再起1.2正式版

  地图大小:5.24MB   添加时间:2011-6-6 9:31:09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1-6

  作者:签错名 编辑:hot43


地图简介:

  更新介绍   1.更换了背景音乐。修正了上个版本的魔兽1.24的背包切换出错的问题。   2.增加新英雄九尾鸣人,隐藏英雄设为九尾鸣人,隐藏密码通关后可见。   3.替换鬼鲛的忍术“鬼鲛”为“鬼削”修改鬼鲛的水遁。水鲛霰弹术的特效和增加眩晕效果和增强此忍术。忍术水遁五暴。食鲛增加眩晕效果   4.修改我爱罗的守鹤之矛特效和增加伤害范围。修改沙暴送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