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0:3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幻想之战_十三章_沙织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幻想之战_十三章_沙织

  地图大小:7.50MB   添加时间:2011-5-26 10:01:43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2-9

  作者:小命_destiny.  编辑:hot43


地图简介:

  地图简介:   地图分为3种模式.   1.积分模式。可以选择40.60.80分钟的对抗模式。在此时间限制内。爆掉其他2方基地或者哪个队伍得分最多为胜利者。每被杀害一次减3分。击杀一次得5分。拆除建筑得2分。此模式中。经验值增长率为210%.170%.140%   2.死亡模式:一开始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和木头。此后每分钟获得1200黄金和1木头。最终目的是以爆掉其他少女基地为胜利。在此模式中经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