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5:35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地图 警察和杀手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玩法简介:游戏基于八人的FFA对战与经典的杀人游戏。玩家在游戏开始要选择三种角色,平民,警察和杀手。

  杀手和警察至多2人,其余为平民。杀手全部被消灭,或者杀手将警察和平民都杀光,游戏就结束了。

  平民没有额外资源,警察将获得少量额外资源,而杀手将获得大量额外资源。

  因此,这是一个考验智商和判断的游戏。

  作为警察,你需要找到杀手将之消灭,同时又不要让自己被误认为是杀手而遭到群殴。

  作为杀手,你拥有游戏中最多的资源,但是你需要尽可能隐藏自己的身份并逐渐积累实力,待场上乱到不可开交的时候趁机发难。

  而作为平民,虽然你实力很弱,但是你的判断往往会决定场上局势。平民盲目跟风杀掉警察是导致杀手胜利的最常见原因。

  地图左上角有“同盟”的绿色按钮,你可以在这里选择你认为的盟友或者敌人,以及是否向对方提供己方视野。

  点击下载更多星际争霸2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d/m/

  点击下载更多星际争霸2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d/s/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