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0:4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地图 善良的死神新编V2.4正式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善良的死神新编V2.4正式版

  地图大小:3.62MB   添加时间:2010-11-12 10:04:39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2-5

  作者:无意DE一剑 编辑:hot43

  下载次数: 本日:459 本周:459 本月:459 总计:459

地图简介:

支持版本:1.20E   更新内容:   1.修正法师长袍MAX叙述错误   2.提升红色毒雾的攻击   3.修改阿呆神格归位后,所有玩家增加的攻击由1W5变3W5   4.LV4圣邪攻击骨龙王触发剧情后,改由阿呆获得1W5的攻击   5.降低攻击基地的惩罚为自杀,不没收装备。   6.取消灭十一的荼毒技能,改为范围伤害技能死亡呼唤   7.将月姬的冰炫之花换给月痕,并增加新技能冰刺,月痕取消.。.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