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9:0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3 八项修改器ali.chila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6.5M

 

  使用说明:

  一款可作弊的PES2013修改器,可以直接修改进球、大师联赛和绿荫传奇的金钱、GP点数等。使用方法很简单!

  1、修改器为分32位和64位,请大家使用对应系统位数的版本直接打开。

  2、然后打开游戏,按下上面对应功能的快捷键即可。(例:如要增加主队进球请按下键盘上的F1,其他依此类推)

  每个按键对应的功能:

  F1——增加主队进球

  F2——减少主队进球

  F3——增加客队进球

  F4——减少客队进球

  F5——大师联赛金钱

  F6——大师联赛GP点数

  F7——绿荫传奇(一球成名)金钱

  F8——绿荫传奇(一球成名)GP点数

  PS1:修改过程中,修改器必须是开着才有效果的!该修改器适用于任何版本的实况足球2013。

  PS2:本修改器会被安全软件提示为“木马”,请点信任,如不敢确定本修改器是否安全的,请无视本修改器!

  By ali.chila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