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8:2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2 正式版V1.0.1.0坐标修改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674.87K

  使用说明:

  1.打开游戏

  2.打开修改器

  3.快捷键修改

  "当前坐标"后面会实时显示自已的坐标值,要修改的话则点击右边的“修改”按钮,坐标文本框就会变为可编辑状态,此时“修改”按钮会

  变为“确定”按钮,输入值后再点击“确定”按钮即生效。

  另外提供了坐标保存功能,走到某地时将该地的坐标保存下来(点击“添加当前坐标”按钮),下次要用时,直接在列表框中选中保存的值

  再点“转到选中坐标”,人物就会瞬移至该坐标了。

  此功能非常实用,比如保存长安药铺的坐标后,下次来到长安想去药铺,进城后就能直接瞬移到药铺门口了。(数据保存在配置文件中,也

  就是说关闭修改器重新打开,以前保存的坐标值仍然存在)

  利用此功能也可以移动到一些到不了的地方,如下图,主角站到了长安房屋顶上(X、Y坐标决定水平高度,Z坐标决定上下高度)

  在迷宫中利用此功能可以跳过一些不想经过的路,当然也可以直接跳到迷宫的出口。

  注意:

  当游戏重新登录或重新打开及其它一些不可抗因素发生时,坐标值会读不出来,这时点击刷新按钮即可。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