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3:3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6 多功能修改器 辅助器 v1.4.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564K

  《轩辕剑6》多功能修改器/轩辕剑6辅助器v1.4.0

  使用说明:

  本程式非补丁,操作对象皆内存,不对游戏本体做任何修改。所有的无效问题都能通过以下方法解决,请不要再询问本人为什么不能用

  1、卸载杀毒软件,各种管家卫士(注意是卸载不是退出,当然您也可以把本工具加入杀软白名单而不必卸载)

  2、在WINDOWS的XP兼容模式下运行本工具,并在WINDOWS的数据执行保护里面添加以排除掉本修改器

  3、更新本工具到最新版,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WINDOWS后运行(或者 右键本工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重装系统,建议安装Windows7 64位版本。装完后再次试验上述方法(注意:重装系统前记得反激活所有正版游戏!!!!)

  支持版本:简体v1.00-1.02 繁体未测 特点:瞬间开启,不会导致游戏报错、跳出等BUG

  v1.4.0:自由视角 包含:固定视距(防眩晕),无限视距(鸟瞰),负视距(第一人称视角),垂直视角解锁(可望天

  v1.3.0:金钱修改器 (修改贝)

  v1.2.0:超级跳-“高”、跳跃速度 (在“画面辅助”面板下)

  v1.1.0:锁精气神、一击必杀、不遇敌(选中后取消选中是立即遇敌)   

  v1.0.0:首发疾风步 (顺带超级跳-“远”)

  (由于人物走路动作跟步速相关联,开大后动作可能不太好看,仅作为一个标配功能提供请根据用途或习惯决定用或不用。

  原始步速为1,改动数值均为倍数。该功能同时翻倍步行、跑步、疾行三个速度)

  By 小幸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