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20:2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 游戏存档修改器1.04汉化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补丁大小:12772K

  使用说明:

  主要特征:

  自由的, 无限制的属性,技能, 以及被动技能修改。

  比使用mod更快(而且错误更容易被接受) , 特别是对于高等级玩家来说。

  角色合理性控制可以限制你的档案数据为可能在正常游戏中出现的情况. (如果你选择了这个,你的角色不会被标记作弊。)

  一键读取保存档案. (一个可定制的比例及断点运算适应不同的角色及声望等级。)

  档案代码让你可以在论坛或游戏聊天分享存档。

  审美控制 --改变你角色的名字, 性别, 脸型,发型, 发色,头巾颜色 (漂泊者), 宠物名, 以及宠物类型。

  作弊 -- 给你的角色更多的金钱,克隆你的角色, 改变单人游戏难度, 复活死亡模式角色, 将一个普通模式角色升级到死亡模式, (复活及)将一个死亡模式角色降级到普通模式. (你的角色不会被标记作弊。)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