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8:4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4 欧版v1.1 十项属性修改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F1:全员无敌(全体队员有效。注意:滚石和躲避汽车QTE失败就可能会导致游戏FREEZE,所以QTE前最好关闭此功能)

  F2:无限弹药(用子弹的武器就算是0数值都照样可以随便开火;弓箭武器则需要起码保证1支箭就可以随便发射)

  F3:无视攻击(可无视绝大部分攻击,兽夹和炸弹都不怕;跟班也不怕火球)

  F4:一击必杀(除非是剧情需要的情节,否则杀任何敌人都只需一枪,BOSS也不例外)

  F5:无限金钱(一次性给满99999999PTAS)

  F6:存档次数(功能开着的时候,你存档的次数永远为0)

  F7:锁定时间(所有时间倒数类的模式通用!包括小游戏“佣兵”)

  F8:定住敌人(目前并非所有敌人都会受影响)

  F9:替换人物(目前可用:WESKER。只能使用Handgun,Killer7和sami-Rifle。碰到剧情过不去可换回Leon,请用鼠标右键查阅说明)

  1-5:更换衣服(完全逻辑化的修改,不用担心出错。已经在游戏场景里的朋友,在换地图的时候才会刷新外观。)

  --------------------------------------------------------------------------------------------------------------------------------------------------------------------

  F10:停止上述功能

  说明:所有功能键都可以单独选择“开”或“关”。例如,第一次点功能键(会听到ding ding声)就代表功能开启;按第二次(听到wu wu声)就代表该项功能被关闭了。而F10则是做同时关闭所有功能的处理,不一样的。

  by DivXman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