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21:5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 1.7.1升级档版升级游戏补丁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古剑奇谭》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秉承“打造精品游戏产品”的理 念,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并陆续推出可供下载使用的游戏补丁和游 戏后续DLC剧情包,将游戏进行了不断的优化和完善,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为了使 广大玩家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古剑奇谭》团队制作了全新的游戏补丁(分别为 1.7.1版本补丁和 一键升级补丁),将于2012年9月19日与改版后的全新官网一同上线并 正式开放下载。

  凡是拥有《古剑奇谭》1.7.0版本游戏的玩家可以通过游戏Launcher界面将游戏自动升级至1.7.1版本,或至官方网站“下载专区”页面下载1.7.1版本补丁并手动更新。请玩家们务必确认自己的游戏是1.7.0版本之后,再进行1.7.1版本补丁的 更新。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