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21:4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职业篮球2K12梦幻星辰存档修改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闲暇之余,做了一款NBA2K12的存档修改器,虽说闲暇,但也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软件支持的存档包括名单、王朝、MP、CAL、常规赛、季后赛的存档。

  由于时间仓促,软件可能存在一些问题:软件没有系统地测试,所以可能存在一些bug;另外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目前没有教程,希望哪位朋

  友在闲暇之余帮忙写个教程。

  关于软件的使用,首次使用先设置游戏的安装目录等信息,并推荐将存档等设置到游戏安装目录下。设置完成后点击设置下的游戏修正,目前本软件仅适用于官补之后的游戏版本。

  现在你可以载入存档进行修改了。由于没有教程,目前多数的朋友可能存在使用困难的问题,当然,大家总会想到解决的办法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帮忙写一个教程。

  存档保存之后,会自动备份之前的存档,这个可以在设置-打开目录-备份存档目录下打开。当然,要记得定期清除这个目录下的备份文件哦。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一切顺心。如果你支持软件开发,可以随时点击捐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现什么问题直接跟帖,祝大家好运!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