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4:4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 大师联赛修改器 v20111215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实况足球2012(Pro Evolution Soccer 2012)大师联赛修改器 v20111215

  

  补丁类型:修改器

  更新时间:2011-12-23

  使用说明:

  必须生成EDIT.bin文件, 进入游戏, 选择"编辑"->"保存"

  修改方法不用多说了……打开编辑存档, 打开大师存档……

  数值, 名字, 比赛状态, 体力, 疲劳, 薪水, 俱乐部资金, 各种乱修改……

  修改带有*号项目, 请一定要"保存编辑存档"。之后进入游戏, 选择"编辑"->"读取"

  (最简单方法: 完全关闭PES2012, 然后重新运行……)

  俱乐部没有分组, 可能看着比较累点……球员列表可以多选进行修改……

  修改器提供最大值127, 但是请配合比赛状态进行修改, 否则各种无语……^_^

  团队合作必须<=126

  不需要用加解密工具……直接读取原始档案就可以(感谢neogeo64的dll)

  PES2012 ML Editor v20111024

  1. 必备条件 : 生成EDIT.bin文件

  方法: 进入游戏, 选择"编辑"模式, 选择"保存"即可

  2. "打开编辑存档", 选择EDIT.bin

  3. "打开大师联赛存档", 选择需要修改的以"FL"开头的文件, 如: FL01.bin

  4. 修改完成后, 使用"保存编辑存档"

  5. 带"*"项目修改:

  修改完必须"保存编辑存档", 并且必须保存为: EDIT.bin

  进入游戏的"编辑模式", 选择"读取",

  读大师联赛存档……

  By:qiuye102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