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3:5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中文专题站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物品编辑器v1.5Beta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Eiyuu Densetsu: Zero no Kiseki)物品编辑器v1.5Beta

补丁类型:游戏工具补丁大小:25KB更新时间:2011-10-18

  之前游戏资源替换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如果没有权限会自动提示提升权限。

  v1.1 Beta

  增加商店修改。

  增加复制物品属性的功能。

  防止重编号物品BUG。

  更新:

  v1.3 增加魔法/战技修改,修正26楼所提到的BUG。

  使用v1.3版本的请尽快升级到v1.4,魔法战技修改中存在BUG,可能覆盖原有字符串值。

  v1.4 新增功能:角色修改(战技习得等级,开孔所需晶片数量,导力器的结晶孔属性与连接构造)

  为确保数据安全,在备份失败的场合程序不会启动,而且datatext存在.bak文件时不会自动替换。

  基本的修改可以用了,但是要做些有特色的修改还需要明确更多信息。

  Limit、Sub、Unload、Work 含义不明。

  Attr 已知是表示效果特性的值,饰品类表示耐性和特殊效果,结晶回路中 attr 的含义也是和效果有关系。对比各种回路可以得出一些规律但是要自制新的复合用途的结晶回路或者饰品估计比较麻烦(比如制作结晶回路“雷达”:鹰目+探知效果;让斗神腰带附带全状态免疫的特性等)。

  Region:这貌似是效果的数值。比如驱动这个值就是25,表示-25%吟唱时间;双子珠是50%,表示-50%吟唱时间,范围是1,表示魔法范围+1,100%XX之刃和XX之刃分别就是附加异常状态的概率(100和10)。

  Work:对比各种异常状态附加效果的结晶回路,这个可能是指定异常状态类型的。但是对于其他类型结晶回路未知。

  Unknown:对于结晶回路很明确,是结晶回路的级别(2级回路只能插到2级孔里面);饰品部分推测是排序用的……

  STR/DEF/ATS/ADF/SPD: 结晶回路表示增减百分比,而饰品表示增减的绝对值。

  MOV: 增减的绝对值。

  AGL/DEX: 增减绝对回避/绝对命中的比率。

  特殊效果不是在道具修改里改的,Work是附加状态,例如毒、石化、即死、会心一击什么的。

  Unload是原内存修改的能否卸载,现确定为该物品在背包内的最大数量。

  武器的Unknown是范围形状,例如单体,圆,全体,直线等。Work对于防止状态的饰品是1,其它饰品则是0,消耗类道具里面包括了使用的对象,形状,范围,和两个效果,这个和魔法技能是通用的,你看源码的话可以找到一个读取魔法战技的模块。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