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1:2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愤怒的小鸟》自制关卡 给力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愤怒的小鸟》自制关卡-给力

  使用说明:

  感谢小旅鼠大大制作的《愤怒的小鸟》关卡编辑器 

  根据编辑器的使用步骤,我花了一个多小时时间,终于完成了我DIY的第一个关卡。

  有几点我制作时候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下:

  1. 首先是必须要装有支持HTML5的浏览器,目前IE系列只有IE9支持,其他FireFox、Chrome、Opera、Safari的都支持。

  2. 将关卡解锁,复制关卡代码到浏览器中,就可以开始编辑关卡。

  3. 编辑关卡的时候特别要注意场景的位置,可以用网页中的 Zoom 和 Move canvas 进行调节,本人是经过N次的编辑-保存-记录游戏-开始游戏-退出-编辑才总结出来的。

  4. 物件的摆放要符合地心引力,呵呵。小鸟还是生活在地球上的。除了气球可以悬浮外,其他必须由下往上摆放。不过你也可以利用气球+物体的连接,使物体漂浮在空中。用Ctrl选中你要连接的两个物体(如气球+TNT),再按J连接,去除连接按D。

  5. 物体间必须挨个挨着,尤其是上下,不要留太多间隙,否则很有可能一开始场景就出现自由落体的现象。

  6. 最重要的一点,每个关卡中不能只有猪而缺少我们的主角小鸟,本人在没有放小鸟的情况下保存进入游戏时出现错误。

  最后还要提醒一下大家,记录关卡的时候如果要保留原有的关卡先备份下!呵呵!

  这个是我编辑的关卡和大家分享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是关卡Level1.lua文件,大家下载过去只要覆盖到\data\levels\pack1就可以了

  by: gtlang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