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7:0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关卡编辑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关卡编辑器(感谢游侠特邀嘉宾小旅鼠制作)

补丁类型:游戏工具补丁大小:639KB更新时间:2011-1-13

  使用说明:

  《愤怒的小鸟》游侠原创完美汉化版游戏下载

  1,复制本程序到游戏目录里,执行本程序。

  2,在左边的树形目录选择你要解码的关卡,点"解码关卡"的按钮,这时候右边的编辑框会出现解码后的内容.|

  3,点击"复制到的剪贴版"按钮,将右边的编辑框内容复制到剪贴版。

  4,点击 "用火狐或者IE9执行关卡编辑器" 按钮,会启动浏览器连接到在线小鸟编辑器关卡。
(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个在线编辑器关卡是HTML5格式,只有IE9 和火狐最新版支持,你要使用的话,必须上述
浏览器才能正常打开,不然浏览器就出现一个LOADING IMAGES,PLEASE WAIT.. 的红底白字字样)

  5,在浏览器版的关卡代码框中,把刚才复制的代码黏贴进去。

  6,按下浏览器页面上的render/revert 关卡编辑中就会出现当前关卡的内容。

  7,任意选择上面的物件到关卡编辑器中,修改你喜欢的内容。
关卡编辑器特性:
a、按住Ctrl可选中多个物品
b、按键J :连接两个物品。
c、按键R :取消物品连接。(连接可以使两个物体关联,比如炸药箱和气球)
d、按键D :复制所选物品。
e、选中物品后按鼠标右键,旋转物品

  8,完成编辑后,按下界面中的 save changes 将代码复制到剪贴版

  9,回到编辑器的GUI界面,按下 "黏贴修改好的代码" ,会更新编辑框的内容,再按下记录关卡

  10,按下记录关卡,会提示你是否保存当前关卡,选择是就完成了关卡编辑所有操作。

  这个时候你可以点击开始游戏,体验你自己修改的关卡效果。当然了你可以按下发布你修改好的关卡,在游侠论坛与大家一起分享(注意分享时要写清楚是哪一关,最好有附件和截图)


  点击下载更多游戏补丁   http://games.sina.com.cn/d/p/

  点击下载更多游戏修改器 http://games.sina.com.cn/d/e/

  点击下载更多精彩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d/d/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