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因特莱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因特莱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因特莱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因特莱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因特莱斯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010-65815120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2年5月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大厦A座213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Hawa.cn网站是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开发的面向年轻用户群的社区娱乐门户。依托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发展的无线增值业务和用户群,我们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和手机紧密整合的社区增值服务,使手机用户和互联网用户能够通过我们提供的无缝沟通平台随时随地进行互动沟通,一起参与丰富多彩的游戏和社区活动。
  我们率先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Flash Avatar个性化虚拟化身定制服务。Flash虚拟化身由于采用目前流行的Flash技术开发,具有文件体积小、下载速度快、而且互动性更好。可以无极放到图像仍不失真等优势,能比传统的位图制作的虚拟化身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而且用户定制的虚拟化身可以直接用于缘分对对碰、俱乐部、聊天室等社区服务,使社区的互动性和吸引力大大加强。
  此外,我们还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业界领先水平的星座占卜服务,能给喜欢星座的朋友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我们还将陆续推出10多款和虚拟化身形象紧密结合的丰富多彩且设计精美的多人在线游戏,让用户在游戏的过程中结识更多朋友,体验互动娱乐的美妙感受!
  我们还将酷扬科技已经成功推出的无线增值服务集成到网站中,从我们的网站用户可以享受到各种精致的铃声图片下载、言语传情、新闻、体验、笑话、娱乐资讯等的短信和WAP定制服务。而且只要成为我们任何一项无线增值业务的用户,都将获得相应的虚拟货币馈赠,用于购买和使用我们网站中提供的增值娱乐功能,例如购买Flash 虚拟化身的精美服装、发型、饰品、宠物等,以及购买游戏装备、使用我们的星座占卜高级功能等。
  我们旨在将Hawa.cn网站发展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社区娱乐门户,为中国的年轻用户群提供为其量身定做的精彩社区娱乐服务。

传奇世界》角色扮演重金属世界2》益智游戏黑暗刺客传说》动作游戏
X-贪吃蛇》益智游戏我的导弹生涯》益智游戏右脑超人》益智游戏
滑板英豪》体育游戏怪旦滑板》体育游戏校园麻将团》桌面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