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其他 > >  正文
游戏厂商黄页专区 内容填写要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5 17:04 新浪游戏
公司全称:    填空。
公司简称:    填空,可为英文简称。
公司英文名称:  填空,没有可以不填。
成立时间:    填空,只要年份就可以。
总部所在区域:  填空,只需注明所在城市名称,将作为搜索使用。
公司LOGO:    图片大小120×60,如果没有可以为空。
公司总机:    填空,格式:010-82628888。
公司传真:    填空,格式:010-82629999。
公司地址:    填空,详细地址。
官方网站:    填空
母公司:     填空,如果没有可不填。
公司业务: 多选(游戏开发、单机代理、网游运营、渠道物流、游戏门户、游戏媒体)请在规定的选项中选择,这将作为搜索功能的关键字。如果有其它业务范围,可以注明,但无法进行搜索。
公司简介:    填空(几百字)。


主要相关产品列表:

名称
游戏类型
产品性质
相关链接
XXX
单机或网络游戏
开发或代理(运营视为代理)
例:game.sina.com.cn

  以上内容请如实填写,如果有不明确的内容,可以不填,我们希望业内厂商能够提供尽可能详细的资料。这同时也为您拓展事业提供了良好的宣传机会。

推荐】【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