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任我游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任我游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任我游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任我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任我游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010-82130720
邮政编码:100027
传真号码:010-82130720
成立时间:2006年
电子邮件: game@game5u.com
公司主页: www.game5u.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中街58号美惠大厦B座504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北京任我游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精品手机游戏的研发,在海外,我们与多家国外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有密切合作。国内,我们为中国移动百宝箱的SP以及各大终端厂商提供优质的手机游戏,目前已与多家知名SP建立了密切合作,为数众多的游戏成功通过评审并上线。
  任我游的手机游戏产品线涵盖K-Java,Unija,Symbian,WinCE等多个平台,并已成功研发出该类游戏的精品。
  任我游拥有高素质的游戏专业人才,他们来自于国内知名SP及海外一线游戏公司。经过近两年的积累,我们的游戏类型丰富而全面,从规模到品质不断提升。公司至今已拥有自主研发的手机游戏上百款,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值得自豪的是,我们优质的服务体系也获得了合作伙伴们广泛好评,将任我游视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我们致力于为全球的手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产品和娱乐服务,立志把任我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手机游戏开发商!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兵临城下》策略游戏重型装甲》策略游戏玛雅迷城》角色扮演
致命诱惑》角色扮演聊斋之七情六欲》角色扮演死亡陷阱》角色扮演
兵临城下》策略游戏奇幻森林》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