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联飞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联飞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联飞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联飞无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联飞无线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2年6月
电子邮件: 1828kefu@lfmobile.com
公司主页:
公司地址: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本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应用于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网络智能处理的核心技术以及世界一流的三维智能动画技术,主要从事应用于通讯领域中核心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国际高新技术孵化园区,是北京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推动中国人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为己任,强调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致力于各种技术、服务创新,通过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和高效的市场运作体系,为各种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多种类、全方位的通讯、娱乐和信息应用服务,实现完全客户满意。
  公司采用美国硅谷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拥有一流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拥有灵活的市场运作机制。在不远的将来,联飞无线将成为立体互联网行业(因特网+移动互联网)中最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公司。

罪恶工具GGX》动作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