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西安心悦堂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心悦堂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心悦堂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西安心悦堂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心悦堂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西安
公司电话:86-29-88214662
邮政编码:710065
传真号码:86-29-88214662
成立时间:2006年
电子邮件: xinyuetang.master@gmail.com
公司主页: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电子城电子三路3号鑫园32#17B1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西安心悦堂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的手机游戏互动娱乐开发商。公司一贯倡导国际化的软件开发管理体系,以拥有国际标准核心技术为发展策略。
  心悦堂是一个追求梦想且充满理性的团队,我们倡导“专业、责任、创新、进取”的发展理念,通过对市场和客户的研究与密切沟通,根据市场的需求及时向客户创造性地提供个性化的游戏产品以及基于互联网的服务,使客户在经营上取得利润,并为用户带来先进和丰富的全新体验。
  公司推崇“物华博深、媒介于网络、服务于顾客、造福于社会”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知识、丰富的想象力、智慧型的团队为心悦堂发展的内在动力。努力打造充满理想、富有活力的学习型组织,激发员工创新潜能。
  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发展使心悦堂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手机游戏软件及互联网落地服务提供商。依靠优秀人才与杰出团队,创造性地融合先进的信息技术,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为用户提供内容新颖全面、体验丰富的手机游戏及优质服务。依托国际化经营的发展战略,整合多方资源,以互联网落地服务及无限增值服务为主营业务方向,打造国际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