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夸克空间软件有限公司北京夸克空间软件有限公司北京夸克空间软件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夸克空间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夸克空间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
邮政编码:100086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5年初
电子邮件: service@quarknetsoft.com
公司主页: www.quarknetsoft.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诚大厦A座1211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北京夸克空间软件有限公司(QuarkNetSoft)是一家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由国内IT专家与海外归国华人共同投资创立。2006年3月,公司正式加入国际移动通讯标准组织——开放移动联盟(OMA),标志着公司得到了国际移动通讯业界的认可。
  公司致力于开发无线应用软件,提供先进的无线娱乐、生活、应用方案以及无线商业解决方案。我们的手机游戏产品,已经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发售,并与THQ等国际知名游戏发行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数字版权管理技术领域拥有长期的研究及开发经验,研发了符合OMA标准的数字版权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管理团队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拥有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工作过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同时公司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战略合作,积极开展与国内著名大学的技术合作。已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成立了“理工-夸克移动通信系统与应用软件联合实验室”。

坦克兄弟连》射击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