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深圳英泰华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英泰华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英泰华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深圳英泰华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称: 英泰华
总部所在区域:深圳
公司电话:020-38842271
邮政编码:510635
传真号码:0755-83747160
成立时间:2000年
电子邮件: coop@integvo.com
公司主页: www.integvo.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群星广场A座2613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深圳英泰华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一家专著于移动环境下普遍计算的创新企业。
    公司的目标是为中国的手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创新性的应用,为移动应用的开发团体介绍、提供最有生产力的先进平台与技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富于市场洞见的解决方案和最强有力的伙伴合作。
    公司的服务领域主要有通讯领域的大型系统软件开发及与移动合作手机增值游戏产业.

雪谷冰砖》益智游戏诺亚方砖2》益智游戏石器时代大冒险》动作游戏
密室逃脱》益智游戏合金风暴》射击游戏魔兔之月》动作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