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大连博涛BetopGame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大连
公司电话:0411-88857233 88857266 88857299
邮政编码:116023
传真号码:0411-88857222
成立时间:2005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betopgame.com
公司地址:大连高新园区动漫走廊黄埔路604号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大连高新园区动漫基地,占地约3000多平方米,有专业的游戏开发、多媒体开发、影视广告制作、动画制作设备。现有各种专业人员6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2人,其余全部为本科生学历,员工平均年龄26岁,已形成一支研究与开发为一体的,朝气蓬勃、敬业创新的,拥有游戏游戏、软件开发、美术设计、动画设计、网络开发、系统合成、虚拟现实等多种专业人才的综合性开发队伍。
  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游戏部(英文:BeTopGame),是一支极具实力的专业化游戏开发队伍。BeTopGame汇集了策划、程序、美术、设计等各个方面精英人才。 卓越的管理体制使得这些精英可以各展所长创造出丰富的游戏应用产品,创造出先进的游戏文化。精英的人才再加上高效的游戏开发引擎,使得BeTopGame可以创造出更多高质量的游戏产品。BeTopGame自主开发了大量手机游戏、并已经和国内、外多家运营公司合作,产品销往全世界,受到广大企业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BeTopGame不仅具备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游戏产品的研发能力,而且已经具备承接各种高质量的手机游戏、PC单机游戏、大型网络游戏、家用游戏机游戏、大型游戏机游戏、手机应用软件等项目的外包承接的能力。
  BeTopGame的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包括多个国家的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以及移动运营商。BeTopGame的目标是为全世界玩家提供最精彩的游戏应用,开发出世界一流的手机游戏。

特勤机甲》射击游戏绝密反击》射击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