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广州市新马良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广州市新马良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广州市新马良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广州市新马良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新马良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广州
公司电话:020-87365259
邮政编码:510600
传真号码:020-87375296
成立时间:2004年
电子邮件: yogo@neomaliang.com
公司主页: www.neomaliang.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五羊新城广州大道中205号海平阁502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广州新马良成立于 2004 年 6 月。是一个自主研发并制作在线娱乐文化产品及其周边产品的网络技术公司。
  手机游戏事业部成立于04年7月, 05年4月把业务从手机内置转到移动百宝箱,如今已经有数十款游戏开发的经验,十多款游戏在百宝箱上运营。
  新马良自主开发的手机游戏动作类游戏引擎,RPG类游戏引擎都非常出色。利用这两类引擎开发过数十款游戏,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新小红帽历险记》、《水之泡泡》、《敌后武工队》、《Su30战机》和《哪吒闹海》取得良好成绩。
  新马良的手机业务,涉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香港,澳门等地。其良好的游戏质量和创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