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盛天堂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4年9月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sotodo.com.cn
公司地址: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北京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是中国最优秀的手机游戏开发商。
  公司成立之初,其手机游戏代表作《回转贝贝龙》获得国内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各网络媒体的追捧,誉为2005年度最具创意的游戏。
  2006年在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ational application software testing lab)的中国优秀手机游戏评选活动中,盛天堂旷世大作《刺客之六国相印》囊括最佳文化创意、最佳人物设计、最佳画面效果三项大奖,是本次活动获奖最多的产品。
  目前,盛天堂的产品已经和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韩国等国家的无线网络增值服务商建立起了合作关系。相信盛天堂的产品将逐渐被世界认可。
  盛天堂的目标是成为世界著名的电子游戏娱乐内容供应商。我们正在坚实的向我们的目标一步一步靠近。

天天向上》益智游戏联合大作战》射击游戏跑跑乐欢堂》体育游戏
龙珠》益智游戏男儿当自强》动作游戏动感超人》动作游戏
英雄本色》动作游戏刺客-骨肉分离》动作游戏刺客之六国相印》角色扮演
疯狂焰火》益智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