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厦门掌通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掌通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掌通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厦门掌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厦门掌通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厦门
公司电话:86-592-6033888
邮政编码:361005
传真号码:86-592-2518551
成立时间:2001年11月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xmindex.com.cn
公司地址:厦门思明软件园软件技术大楼8F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厦门掌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日本INDEX集团投资创办的高新技术跨国公司。本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定位于立足本土,面向世界的无线互联 网内容供应商,凭借跨国公司高科技背景和独有的人才优势主要从事无线互联网信息增值服务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为手机用户开发、整合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无 线内容及应用服务。主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资源分配器和无线互联产品及相关信息技术的研发、生产。
  日本Index公司是日本国内最专业的无线互联网内容供应商,旗下汇集了增值内容、解决方案、电子商务和出版物等众多业务。此外,Index还与时代华 纳、迪斯尼等多家传媒、娱乐和唱片公司签订了版权协议,把最受用户关注的娱乐信息等做成手机内容。提供供图片服务、铃声下载、占卜、流媒体、原音歌曲下 载、手机钱包、录像点播等近180种业务。
  作为日本Index旗下的子公司,厦门掌通拥有丰富的集团共享资源,和在无线增值、手机设计、商务平台及其它领域都十分杰出的客户群体。成熟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成功的市场企划/运营/客户服务经验与专业的产品研究技术,可提供及时满足中国移动市场之内容服务,并一直致力于新无线增值技术的开发和动用研究。
  随着3G时代的到来,我们希望能与越来越多的传统及新兴行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固定电话网络、移动网络和DSL网络融合的未来服务新模式,实现跨行业跨领域间的互动和双赢。

埃拉战记》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