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杭州龙在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龙在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龙在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杭州龙在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龙在天
总部所在区域:杭州
公司电话:0086-571-87213808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3年8月
电子邮件: cs@airlong.com
公司主页: www.airlong.com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下城区皇亲苑8幢102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杭州龙在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线互联网领域娱乐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主要包括各类手机游戏、彩e、铃声和手机屏保等软件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45名,均是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1 人,硕士2人,公司依托全球领先的游戏专业技术、各类研发、市场人才和强大的资本等多方强势资源,紧随中国未来几年高速增长的移动增值服务市场,以打造与世界同步的娱乐软件研发机构为己任,力争成为国内较大规模的游戏娱乐内容供应商和专业的游戏软件大型研发、加工基地。
  龙在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努力地向用户提供各种各样可选择的优质游戏娱乐产品,为中国无线互联网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