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联动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联动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联动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联动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联动世纪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010-85252721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86-10-85252775
成立时间:2004年3月
电子邮件: unija@unimoco.cn
公司主页: www.unimoco.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6号中国人寿大厦1801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联动世纪成立于 2004 年 3 月,注册资金 1000 万,由具有丰富互联网创业经验的团队创立。拥有一流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行业经验丰富。采用美国硅谷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拥有灵活的市场运作机制 ,及广泛的市场营销渠道。
    联动世纪公司专注致力于中国联合通信公司所提供的无线增值业务平台的无线应用服务。业务涉及联通在信( SMS )、互动视界( WAP )、联通丽音( IVR )、神奇宝典( UNIJA ) 、彩 e 。产品的用户群定位在新锐、酷尚的年轻消费者;产品多元化、充盈时尚感,为广大联通增值用户所喜爱。
    联动世纪的经营理念:服务创造未来;企业宗旨:用户满意、员工满意;经营风格:创新、快速、坚韧。
    联动世纪欢迎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加入,希望用一流的无线增值服务,来充实、美化您的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