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上海扬讯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扬讯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扬讯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上海扬讯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称: 扬讯科技
总部所在区域:上海
公司电话:021-65975078
邮政编码:200092
传真号码:021-65975078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met@me-tech.com.cn
公司主页: www.me-tech.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63号创意设计大楼403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上海扬讯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hanghai Mobile Embedded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致力于移动嵌入式设备平台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经过三年的探索和发展,公司在移动嵌入式设备的娱乐产品以及应用软件方面具备了相当的研发能力和经验,公司与微软、摩托罗拉、英特尔、新浪、腾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的多款手机游戏产品《龙火(Dragon Force)》系列、《机车狂想曲(Game Car)》、《快乐转转转(X – Ball)》等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公司在手机游戏开发能力和技术方面居国内领先。
  公司在成立之初便开始了从事了手机上K-JAVA游戏的开发,是国内最早的从事K-JAVA专业开发的团队之一。首款手机游戏便预置在西门子的6688i手机上推出。公司总共开发了数十款成熟手机游戏,涵盖了K-JAVA、Smart Phone等平台。公司与摩托罗拉开展了良好的合作,《龙火(Dragon Force)》、《机车狂想曲(Game Car)》、《快乐转转转(X - Ball)》都预置在摩托罗拉最新的手机推出。公司同时与中国移动紧密合作,多款产品在移动百宝箱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公司发展至今以建立了一套成熟的产品开发模式,产品线上在游戏设计、艺术设计、开发效率方面具有国内手机游戏同行领先地位。
  公司集中了越来越多的富有激情和创意、负责、合作并热爱技术的人才。公司一直以来与员工和开发团队共同发展,公司内部也形成了轻松而富有创意的氛围和“激情、创新”的公司文化。公司的开发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技术水平也大大提高,特别在一些跨国手机制造商合作中我们团队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开发能力和服务水平。公司在最新的手机三维图像技术的应用中在国内取得领先,成为国内最早的三维手机游戏开发商之一,开发了数款三维手机游戏杰作。公司正以长期积累的公司技术和品牌优势,不断地向实现移动嵌入式设备解决方案的领先者的战略目标而努力。

蜡笔小新》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