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深圳市摩动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摩动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摩动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深圳市摩动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摩动时代
总部所在区域:深圳
公司电话:0755-26065010
邮政编码:518054
传真号码:0755-26065146
成立时间:2003年
电子邮件: support@hitrix.com
公司主页: www.hitrix.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花园清华园1303D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摩动时代是业内领先的移动娱乐原创文化精品内容供应商,由世界著名手机游戏“Steel Warrior”、“Metal Bluster”、“Metal Bluster Episode I”的原创开发团队和中国移动百宝箱第一家java游戏发行商深圳数字鱼创始投资人共同发起组建。
   公司的主要销售渠道覆盖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东南亚和欧美等地在内的多个国家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及游戏发行商。
    摩动时代致力于为全球手机用户提供原创精品手机游戏,让玩家充分体验到“移动娱乐,无限快感!”的原创文化精品消费理念。已开发的原创精品手机游戏系列包括:《CIA I》(谍海追踪)、《S.W.A.T. Part I》(神勇特警队)、《The Legend》(风云系列)、《KILL Vol.1》(斩)、《DOOMATRIX》(遁入黑暗)、《The Heroes》(十三剑侠传)等。
    2005年,摩动时代除了继续推出原有精品游戏系列的续作之外,即将面向全球发行“摩·动·时·代”四大联网手机游戏系列:《摩兽世纪》(Beast Generation)、《机动战警》(Metal Fighter)、《金属时速》(Heavy Craft)、《铁血年代》(War Monster),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