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美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美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美游科技
总部所在区域:安徽 合肥
公司电话:(0551)5279675
邮政编码:230001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8年5月
电子邮件: gamejoyes@gmail.com
公司主页: http://www.meijoy.com/index.html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东路999号填海巷东都大厦406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美游科技(www.meijoy.com)是一家业务囊括动漫产品、电子数码的技术实力雄厚、从业经验丰富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游科技地处享有了“中国科技城”美誉的合肥,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诸多高校林立,为美游输送了众多胸怀志向、朝气蓬勃、技术精干的创业力量。由科大精英创业团队领衔与投资方共同创办的美游科技,其成员都拥有多年的项目开发及运营经验,公司领导层更提出了“客户服务1+1”的创新理念,意指由“专人负责+专业团队”组成的服务团队,秉行职业操守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专家服务。
  通过半年多的筹划,2008年5月,美游正式成立并首先将目标锁定手机娱乐领域。随着这项战略的开展与实施,美游翻开了历史性的一页,而辛勤的美游人也将继续紧随时代的步伐,为了实现共同的梦想而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在未来美游人将会与一大批国内外的合作伙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美游人将继续遵循“诚信为本、渠道为先、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更好地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同时也真诚地邀请各界有识之士的加盟,期待在与海内外各界朋友的合作中互进互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携手、共创辉煌!
  目前公司技术部门正在加紧开发手机资源下载及用户交流平台、原创手机游戏及动漫推广平台、业内资深人士专业交流平台。美游人将伴着祖国走向强大的脚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迈上新的征程!

射雕英雄录》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