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连斯芬克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大连斯芬克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大连斯芬克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大连斯芬克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斯芬克斯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大连
公司电话:0411-84821927
邮政编码:116023
传真号码:0411-84821527
成立时间:2007年9月
电子邮件: ray@sphinxjoy.com
公司主页: http://www.sphinxjoy.com
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技术园区黄浦路720号创意孵化园403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大连斯芬克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任天堂和苹果公司的正式授权开发商..
  大连斯芬克斯在游戏行业是一个年轻的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公司业务定位与为移动设备开发游戏娱乐产品。
  我们具备拥有丰富开发经验的核心团队,团队成员的平均年龄在26岁,游戏开发经验平均超过4年。我们给予团队成员充分的创作自由,让他们不断的在产品中加入自己的新创意,从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我们为多种平台开发原创游戏和游戏代工服务,其中包括Nintendo DS,iPhone,Java手机和Symbian OS。

战神之锤》角色扮演幻魔三国志》角色扮演怪兽猎人》角色扮演
神兽传说》角色扮演灵魂纹章》角色扮演镜花奇缘》角色扮演
勇者传说》角色扮演核心危机》射击游戏恶魔猎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