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创智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创智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创智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创智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创智天下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010-63875284
邮政编码:100005
传真号码:010-63875284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service@chuang-zhi.com
公司主页: www.chuang-zhi.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怀沙路536号67门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北京创智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信增值服务为主要业务内容,致力于移动增值服务的产品研发和推广的高科技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力争运用最全面,最成熟的业务集成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广泛的无线增值服务产品。目前开展的业务包括和弦铃声、图片、动画、资讯、社区等,涵盖娱乐、信息、个性化定制等内容。面对不断涌现的新技术,公司关注移动增值应用发展的新方向,并将在KJAVA、 彩信市场准备就绪后进一步扩展业务集成内容,并积极参与各类新技术开发和应用实践。同时积极开展与其他企业的通力合作,不断摸索和创新业务整合能力,力争成为业界领先的企业之一。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具备丰富无线增值业务运营知识和实践经验,开拓能力强,对移动业务前景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员,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为中国移动互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潘多拉救世主》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