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嘉华开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嘉华开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嘉华开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嘉华开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嘉华数字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010-62110032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JHKY202@163.com
公司主页: www.bjdcc.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8号九龙商务中心A座920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嘉华数字致力于给全中国数亿手机用户带来最新颖、最时尚、最休闲、最引人入胜的游戏娱乐体验。
  嘉华数字专注于各类手机游戏的发行和运营,拥有众多自主产权的手机游戏,覆盖大多数游戏类型,支持上百种手机终端,拥有强大的游戏发行渠道。同时也致力于互动娱乐网站、休闲网络游戏等开发,朝着更加多元化的开发方向发展。
  嘉华数字与众多SP和CP建立了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凭借强大的手机游戏发行渠道,发挥产品创新和研发的核心竞争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以手机游戏为主的互动娱乐生活内容,开发各种满足用户需求的无线娱乐产品。
  并且持之以恒地坚持“走精品路线”的核心理念,以内容保证品质,以品质保证品牌,立足于让嘉华数字成为用户选择游戏的依据。
  与此同时,嘉华数字手机游戏研发团队也处在高速发展中,逐步形成一条集自主策划、原创美工、引擎开发为一体的豪华生产线,不断有高水平的原创游戏佳作问世,精品游戏不胜枚举。网络游戏开发团队也在逐步整合发展中。本着“一切以玩家为出发点”的宗旨,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健康的娱乐生活方式。

灭神记》动作游戏荒岛迷堡》益智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