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易游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易游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易游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易游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易游无限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010-88791551
邮政编码:100084
传真号码:010-88791551
成立时间:2006年
电子邮件: jj-511jj@163.com
公司主页: www.euwx.cn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东街11号北5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易游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学归国人员与国内无线领域的专家共同投资建立的一家新型高科技企业,通过资源整合,致力与打造全国最大的无线游戏娱乐互动平台系统,努力为中国5.8亿手机用户提供全方位,便捷的无线娱乐服务。
  公司旗下的网站------易游无限乐园 [www.euwx.cn,wap.euwx.cn]致力与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手机游戏互动平台。随着平台系统的日趋完善,丰富的内容,多样的选择,灵活的方式将是我们的特点。未来主推业务包括一站式企业游戏推广系统,一站式个人游戏推广系统,代理运营合作平台等服务项目。为手机游戏开发公司、工作室、个人提供产品发布、销售、服务平台;通过利用我们的收费通道优势、行业资源优势为中小型手游研发企业提供综合营销渠道;为国内众多的wap网站、www网站、论坛、社区等平台提供手游内容与新的创收通道;为手游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优惠的手游产品;通过对各方资源的充分整合,为国内手机游戏的发展开拓新的局面,创造无限商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