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苏州工业园区石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石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石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苏州工业园区石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石猴数码
总部所在区域:江苏苏州
公司电话:67020127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67020276 67020279
成立时间:2007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ccitymobile.org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扬东路211号 教学楼6层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本公司作为广大游戏产品开发和运营团队中的一员,我们致力于把娱乐、学习、互动的快乐体验带给更多人,我们的目标就是:“Got Morefun,got more fun”。
  首先,人才是企业的血液,也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我们有来自全国各地最为优秀的专业人士,不管是在网络游戏、手机游戏、无线通信等领域都具有非常丰富的产品开发和推广经验。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人才的储备和培养,经过市场的磨砺和磨炼,我们的团队拥有最坚定的信念,具备最凝聚的合作精神,“打造顶尖的手机游戏”,为着这个共同的梦想,我们正一步一步努力的去实现。
  其次,有创新才有发展,我们以独立开发自己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并且在创意、画面、技术、寓意上独具领先,基于Kjava、Symbian、Brew、Unijava、3D等的手机单机游戏和手机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属于互动数字内容产业也属于休闲娱乐产业,手机游戏产业的渗透力巨大,横跨互联网、电子消费品、软件等诸多领域,对相关产业有很大的拉动作用。因此,我们倡导合作共赢,本公司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丰富的推广经验,雄厚的资金支持,我们仍然坚信,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才能实现最大共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