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上海象形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象形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象形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上海象形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象形科技
总部所在区域:上海
公司电话:010-85269228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10-85268734
成立时间:2003年
电子邮件: cybernerv@cybernerv.com
公司主页: www.cybernerv.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南大街10号瑞龙苑8层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象形科技是一家提供通信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向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依靠专业的行业经验将信息、通讯技术与其它行业应用融会贯通,为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创造长期价值做出不懈的努力。
  象形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电信运营商资源管理、光缆监控、数据产品、机房设备等领域,同时为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提供全面的通信产品、服务和应用的解决方案。
  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逐步取得了高科技企业认证、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认证、iso9001质量认证、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资质,并拥有多项电信产品专利技术。
  目前公司以北京、上海为中心,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公司自有开发团队50余人,100%拥有学士、硕士以上学历,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的维护团队拥有项目经理、电信工程师20余名,拥有丰富的维护经验,保障客户可以得到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技术支持。
  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和锲而不舍的努力,逐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创新赢得市场是我们的追求。
  科技是人类思考的延伸,让象形成为你的延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