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上海乐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乐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乐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上海乐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乐宝游戏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上海
公司电话:021-32504360
邮政编码:201203
传真号码:021-32504320
成立时间:2006年
电子邮件: service@labox.com
公司主页: http://www.labox.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18号501-506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上海乐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研发和制作手机联网游戏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公司领导和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的带领和推动下,公司正以强劲的势头迅速发展壮大。
  2006年,乐宝创立伊始,即获得了国际著名风投 晨兴创投MorningSide 的风险投资,第一期投资300万美元已经投入到乐宝的实际运作中。我们深信,在各级领导、投资者的关注下,我们结合公司管理层以及所有员工的智慧和努力,必将在移动增值服务行业领域,获得乐宝美好的明天。
  乐宝公司对未来的发展也做了细致的规划,把“打造品牌,成为3G时代生活娱乐第一选择!”作为自己发展的长期目标和指导思想。相信凭借我们对手机游戏以及移动增值业务的热爱,以及公司自身的实力,这个宏伟蓝图一定会实现!

欢乐宝贝》益智游戏水果连连看》益智游戏国标麻将》桌面游戏
疯狂斗地主》桌面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