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丰尚佳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丰尚佳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丰尚佳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丰尚佳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丰尚佳诚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
邮政编码:100083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二零零二年12月
电子邮件: mk@fonesun.com
公司主页: www.fonesun.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风北街4号6号楼院110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北京丰尚佳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onesun”)成立于二零零二年12月,是一家经营有、无线增值业务的服务提供商,目前正与国内相关电信运营尚合作,开展向手机用户提供丰富的有、无线增值服务业务。公司成立之时,已清晰地将发展休闲娱乐、游戏业务以及有、无线领域的商务应用定为公司业务发展的方向。专注精神铸造了专业的水平,我们的产品很快就得到了广大手机用户的厚爱,并因此迅速发展起来。鉴于目前的网络状况及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丰尚佳诚所提供的业务主要是以SMS及WAP为主。我们拥有优秀的产品设计及技术开发人才,随着移动通信网的升级,我们随时都可以向广大移动终端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业务,如MMS、J2ME服务等更新更有趣及更个性化的产品。我们将时刻关注着业界技术及潮流的发展,并且不断创新,为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以答谢广大用户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
  “品牌渠道为本、服务内容为王”这是fonesun的宗旨,同时,fonesun深入、有效地为广大行业人士、开发者、内容拥有者、服务提供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联络交流的桥梁。以使各方合作者较快地加入到以移动通信运营商为主导、与服务、内容提供商以及其他合作开发商多赢的商业模式中。
  移动无限,精彩未来。fonesun将继续致力于最先进的移动应用产品的开发,开发更精彩的智能手机应用产品,同时制作和代理品质更佳的无线移动增值内容,为推动中国移动通讯行业的迅速发展而不懈努力。

辛普森一家》动作游戏英雄-魔界传说》角色扮演功夫熊猫》动作游戏
孤岛物语》角色扮演方块风暴》益智游戏极品飞车11》体育游戏
NBA 2008(EA)》体育游戏哈利与凤凰社》角色扮演横冲直撞》体育游戏
FIFA2007》体育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