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迷你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迷你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迷你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迷你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迷你游
总部所在区域:宁波
公司电话:0574-86987053
邮政编码:315800
传真号码:0574-86987053-805
成立时间:2007-12-18
电子邮件: steven.chen@finger-game.com
公司主页: www.3g-game.com
公司地址:宁波北仑区明州西路477号科技创业大厦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迷你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定位在移动领域在线游戏(狭义:手机网游)的开发及运营商。
  2007年12年10日放弃指游45.5%股权,获得《失落时空》产品的所有权利及运营平台的所有权利(包含源代码、失落时空产品的后继研发权利、网站、服务器等),目前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产品《失落时空》在国内外多次荣获各类奖项之外,目前已经拥有过百万的尝试用户,和35万的真实手机号vip注册用户。
  公司核心团队具有多年的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的开发经验。《失落时空》具备超过3年的技术积累,新的产品线已经扩充,现已进入高速发展期。

失落时空》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