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上海乐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乐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乐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上海乐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上海乐游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上海
公司电话:021-62181355
邮政编码:200041
传真号码:021-62181353
成立时间:2006年
电子邮件: legame_service@shiig.com
公司主页: www.legam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青海路118号13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上海乐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成立,公司将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娱乐的开发和推广,力图为用户提供基于K-Java、BREW、Symbian平台的高品质的移动娱乐增值业务。
  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公司,着重于发展自有的内容,体现“SP + CP”的发展模式的价值。在“SP + CP”模式中,围绕着产品开发、产品发行、产品运营这三个核心内容进行发展。同时我们拥有:
  •成熟的运营团队
  公司的主要运营团队富有成功的游戏行业运营经验,大都来自业内知名企业。
  •良好的运营商合作关系
  公司与中国主要的移动电信运营商都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与运营商形成良性的资源互动关系。
  •独特的产品定位
  公司基于对手机游戏行业的前瞻认识,采取了与其他公司不同的独特产品定位,将有助于公司快速提升行业地位。
  •强大的技术实力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游戏引擎核心技术,并拥有一支高效成熟的技术研发团队。

风云3群侠篇》角色扮演风云2搜神篇》角色扮演齐天大圣》角色扮演
倚天屠龙》角色扮演降魔录》角色扮演激情夜酒吧》角色扮演
魔兽帝国》策略游戏风云2搜神篇》角色扮演秘宝传说2》角色扮演
秘宝传说》角色扮演齐天大圣》角色扮演风云之梦情篇》角色扮演
降魔录》角色扮演口袋宝贝ol》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