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恒星互动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恒星互动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恒星互动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北京恒星互动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恒星科技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010-62616544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10-62614063
成立时间:1998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hengxing.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巴沟村南路35号京江阳光写字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北京恒星互动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恒星科技。是一家软件研发、网站经营、影视制作、引进代理国外游戏产品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的政治、文化、金融中心,高新技术最前沿的城市——首都北京。“恒星科技”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把“打造为已任”,凭借公司旗下从海外召回的高素质、具有多年研发经验的游戏制作人才和国内最优秀的软件研发骨干的共同努力,使得“恒星科技”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游戏、家用软件制作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专业的开发人员占88%之多,大多数都是在海外或国内从事游戏软件开发多年的游戏鼻祖,使得我们的研发制作班子同时兼有中外游戏制作的不同视觉、感官风格。这样公司引进的国外游戏产品或自行研发的游戏产品一开始就站在国际制作、研发的一流水平线上,公司的品牌形象也逐渐为消费者信赖,并同时行业界树立了“真正把消费者的利益、需要放在第一位”的榜样。
  北京恒星互动有限公司设有软件研发部、网络事业部、市场发行部、行业事业部、图书事业部、游戏事业部、影视制作部、专营店事业部等多个职能部门。专业从事家用软件,尤其是游戏软件的研发制作,以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和影视动画制作。“恒星科技”将秉承精品游戏和大众游戏并重、中外游戏相结合的概念,“以人为本”,建立完善的开发、销售网络,力图在短期内成为中国最大的制作、代理、发行、销售于一身的综合性软件集团。北京恒星互动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国外市场,与国外众多游戏大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线源源不断。
  公司的创始人凭着以往的经验和超前的动态嗅觉,朴实严谨的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去实现我们创业时的理想:“打造华人软件第一品牌,发展民族软件产业”!公司全体员工正在为此目标兢兢业业、不断进取。
  在国产游戏的发展进程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惟有充分了解市场的需求、中国玩家的品味,方能策划制作出为广大用户接受的游戏产品。“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本公司的主力创作群体具有多年从业经验,并深刻地体会到,在国产游戏的发展进程中,惟有充分结合中外游戏制作的先进特点,前卫的企业管理理念,才能有效地发挥制作人员的创作才华,制作出令广大游戏者痴迷的游戏。正确的管理理念来自于电脑游戏这个独特的行业对于企业管理的独特要求,而本公司的各级管理人员在这方面有着国内外较为丰富的经验,他们能够高效地将各个职能部门地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拥有这些,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恒星科技”一定能够使国内游戏软件待业和消费者“互动”起来,把中国民族软件业没有“专业大型游戏制作水平”的空白历史填写!打造中国家用软件第一名牌!——“恒星科技”千年打造,万世享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