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国研网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游戏事业部北京国研网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游戏事业部北京国研网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游戏事业部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北京国研网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游戏事业部
公司简称: 国研游戏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010-65253831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10-65244907
成立时间:2001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srit.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内大街225号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研科技)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中国网通集团北京市通信公司(原北京电信)、山东鲁能控股公司、北京兆龙恒基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创立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逾1亿元人民币。
  自1998年创立以来,国研科技致力于互联网运营和信息服务,积极参与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涉足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投资,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国研科技秉承创新、求实、协同、服务的企业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
  国研科技是一家具有相当实力的高科技企业,取得了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研科技先后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全国ISP运营许可证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证书,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北京市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甲级资质证书等行业资质。2002年7月,国研科技经信息产业部批准成为我国开展IT监理业务的首批试点企业。
  国研科技现拥有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北京国研网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研北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研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长沙国研置业有限公司、南宁国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控股公司,并在上海、广州、宁波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为了实现2003年制定的 三年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五年成为国内知名企业的阶段发展目标,勤奋实干、锐意进取的国研人凭借雄厚的资金、独特的资源、优秀的管理和先进的技术等优势,将与国内外广大企业紧密合作,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市场环境中健康而稳步地发展。



· 《暗黑世界》圆你赴海外留学梦想 (2006-11-2)
· 《暗黑世界》在线突破1万5千人 (2006-10-31)
· 暗黑世界 公测气势如虹首日人数过万 (2006-10-30)
· 《暗黑世界》10月28日正式公测 (2006-10-27)
· 《暗黑世界》锁定10月28日公测 (2006-10-25)
· 暗黑世界火爆内测 平均在线轻松过万 (2006-10-12)
· 体验新版《暗黑世界》 无穷魅力 (2006-9-20)
· 《暗黑世界》双倍经验黄金体验 (2006-9-12)
· 暗黑世界内测空前火爆 坚持抵制作弊 (2006-9-7)
· 《暗黑世界》今晚18:00开启暗黑之门 (2006-9-6)
· 《暗黑世界》9月6日18时正式内测 (2006-9-5)
· 科洛斯《暗黑世界》9月6日内测开放 (2006-8-24)
· 科洛斯《暗黑世界》全新场景即将登场 (2006-8-21)
· 国内首款全3D网游即将停止运营 (2006-1-10)
· 科洛斯攻城战三测结束 专题页面推出 (2004-4-30)
· 《科洛斯》开神秘之门 打造全新世界 (2004-4-28)
· 前沿地带更新 体验新版科洛斯魅力 (2004-4-22)
· 瑰丽 奇妙 刺激 科洛斯圣域更新测试 (2004-4-13)
· 《科洛斯》重拳出击彻底清除非法装备 (2004-2-17)
· 好消息!玩《科洛斯》可以不要钱! (2004-2-9)
· 《科洛斯》新春送礼 武汉玩家免费玩 (2004-2-5)
· 爆竹声中除旧岁 欢聚科洛斯喜迎金猴 (2004-2-3)
· 新春的愿望美好的祝福带给科洛斯玩家 (2004-1-23)
· 除夕之夜 品尝《科洛斯》春节大餐 (2004-1-21)
· 提前享受春节《科洛斯》前沿地带更新 (2004-1-17)
· 最后擂主产生 科洛斯圣域英雄赛落幕 (2004-1-17)
· 晶合、国研祭起大旗 圣域英雄落谁家 (2004-1-15)
· 《科洛斯》官网新改版 给你无限震撼 (2004-1-13)
· 国研给全体《科洛斯》玩家送元旦祝福 (2003-12-31)
· 圣诞老人送大礼《科洛斯》欢乐无限 (2003-12-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