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东方娱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娱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娱动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北京东方娱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东方娱动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010-62160325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10-62160325转1004
成立时间:2003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oegame.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青云里满庭芳园A座1607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北京东方娱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其前身为交大铭泰(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游戏软件事业部。
  交大铭泰(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月,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0万元,是中国最大的通用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六年来公司秉承“求真务实、拼搏创新、合作共进、价值共享”的企业理念,通过艰苦创业,锐意进取,长期致力于,信息本地化服务,信息安全服务,通用软件的研发与发行(包括信息本地化软件、信息安全软件、实用工具软件、游戏娱乐产品),移动通讯产品的研发的发行。并且公司在销售及服务方面通过了ISO9001认证,在产品开发方面通过了CMM2认证。
  公司于2003年获得2003年亚太地区发展最迅速的500强企业之一(中国大陆只有16家企业)。2004年1月成功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8148),成为2004年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通用软件及服务提供商。
  2004年将是中国的游戏年,交大铭泰为了进一步拓展游戏市场,投资人民币300万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娱动科技有限公司,从原有的通用软件事业部各个部门调及大批的精英骨干加入到东方娱动来。公司将长期从事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的研制、代理、发行及服务。
  公司从8月份先后成功发行了《重返狼穴II》、《重返狼穴III》、《沙漠风暴》、《黑客帝国II》、《极品摩托II》、《征服美洲》、《猎人》、《战场风去》、《沉重打击》等9款产品,并计划在2004年发行《加勒比海盗》、《未来水世界2》、《信徒2》、《无人地带》等30款单机游戏产品。
  东方娱动在产品方面现已经与CDV、BUKE、JOWOOD、Bethesda、SHANZ、ASCARON等游戏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些已经签定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东方娱动在销售方面利用在交大铭泰长达6年的资源积累建立起了良好的销售网络,以北京为物流中心,先后成立了,东方销售中心(哈尔滨)、华北销售中心(天津)、华东销售中心(上海)、华南销售中心(深圳)、西南销售中心(成都)五个销售中心覆盖全国各个销售网点。
  东方娱动在市场方面同样利用在交大铭泰的资源,与国内各大媒体像大众软件、家用电脑与游戏、电脑游戏功略、软件与光盘、电脑商情报;国内各大网站像新浪、网易、TOM、卓越、当当都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东方娱动在服务方面,招集了一批游戏玩家,作为公司客户服务的主要成员,通过电话、邮件、MSN、QQ随时的为游戏用户提供必要的信息服务。
  东方娱动将通过第一个5年计划,通过艰苦奋斗,与各个伙伴通力合作打造成中国第一游戏品牌。


名称游戏类型相关连接
铁血联盟 单机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